華商報咸陽訊(記者張林)近日,咸陽公安部門破獲3起傳播“全能神”邪教案件,9人因涉嫌組織煽動從事邪教活動被依法行政拘留,3人被口頭訓誡。
  7月30日,涇陽縣公安局接舉報稱,在安吳鎮薛家村,有“全能神”邪教人員在村民夏某家非法聚會,警方將觀看“全能神”視頻資料的李某、許某、劉某等5人抓獲。經查,5人對參與“全能神”邪教的行為供認不諱。按照相關法律法規,涇陽縣公安局對李某組織煽動從事邪教、許某利用邪教活動危害社會的行為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理,對另外3人作出行政訓誡處理。7月31日,咸陽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在世紀大道一小區抓獲“全能神”邪教人員賀某,並對其處以行政拘留15日處理。8月初,乾縣公安局抓獲“全能神”邪教人員6名,6人隨後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市民,一旦發現有人進行邪教反動宣傳等違法活動,應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   (原標題:咸陽警方拘留9名“全能神”邪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z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