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7月24日,南海網記者獲悉,為幫助災區群眾重建家園,海南骨科醫院自發組織了捐款捐物,到目前為止,該院已經組織了醫療隊伍,連續數天往災區送出價值15萬元的各類食物和藥品,同時為群眾免費診治病近千人次。
  據悉,海南骨科醫院為能保證在颱風“威馬遜”來臨之際的正常運轉,為更多有需要的患者提供正常的醫療服務,從17日就啟動了應急預案,最大限度保證能夠讓來院患者得到及時的治療。此外,該院全院醫護技人員從17日起就輪流加班加點,積极參与到社會救援中來,時至今日,已向災區捐贈款項和物資高達15萬元,派出醫療救援隊伍四次,深入到十餘個村莊,向災區群眾免費派送食品、藥品,而且還設多個醫療救助點及上門為百姓治病。
  該院院長李建樑表示,海南骨科醫院作為醫療機構,在廣大群眾受災難的時候,我們更需要有犧牲精神,挺身而出,為百姓災後重建工作貢獻微薄之力。  (原標題:海南骨科醫院醫療隊自發為災區送藥 義診近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z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