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被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據新華社電 記者28日從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獲悉,該局依法吊銷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6月25日,依快播公司申請,在廣州舉行了行政處罰聽證會。聽證會後,廣東省通管局對聽證情況進行了研究,認為快播公司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的違法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影響極其惡劣,情節特別嚴重,必須依法嚴懲,決定依據《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二十條的規定,對快播公司做出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行政處罰。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是開展互聯網信息服務經營活動的先決條件,快播公司被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後,不能繼續從事互聯網信息服務經營活動。
  26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正式向快播公司送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2.6億元天價罰單即日生效。  (原標題:快播被吊銷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z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