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費用已經成為企業除人力成本以外的第二大費用開支,如何降低差旅成本,逐漸成為公司管理層關註的問題。與此同時,頻繁出差的員工更加在意的是,傳統的差旅模式給他們本來就繁忙的工作帶來了諸多困擾。
  在傳統的差旅模式下,企業在差旅管理中耗費了巨大的成本,從預訂的時間消耗、票據的核查、審批到報銷、差旅數據報告單出具,員工和公司均付出了大量的人力、時間成本,而且無從統計。
  企業差旅管理不只是費用控制的問題,它更是一個企業管理水平、管理效率的體現。從差旅管理政策的制定、執行,企業差旅政策遵從、差旅數據分析以及差旅全流程服務,到與財務報銷和預算管理的無縫連接和過程控制,都在體現著企業管理的效率。另一方面,差旅費用也是與企業所有部門和大多數員工密切相關的費用,在企業創造價值的過程中起著重要的“推動器”作用。
  如今,真正能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商旅服務,制定最優的差旅管理方案的公司屈指可數。優行商旅(ubtrip)以其行業領先的商旅管理系統、優質的服務、高效專業的團隊等優勢在行業中異軍突起,成為企業的好幫手,也帶動了行業向標準化方向發展。
  優行商旅(ubtrip)是目前中國最大的企業商旅管理雲平臺,公司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深圳,目前在上海、北京、海南、杭州、成都等地均設有分公司。優行商旅一直專註於企業商旅,致力於建立高效的差旅管理流程和系統,為廣大企業提供全程無憂的商旅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實現為企業節約差旅成本、優化管理,讓員工輕鬆工作、快樂出行,高效辦公。
  優行商旅為員工規划了美妙的商旅之行,改善了出差體驗
  員工出差,可以通過優行商旅系統網上預訂或通過商旅熱線預訂機票、酒店。持身份證登機、入住酒店,無需要支付機票款和酒店住宿款,公司統一與優行商旅彙總結算。出差後商旅系統自動完成報銷,無需員工個人提起申請。員工在商旅出行時,無需再面對繁雜的手續、雜亂分佈的信息,繁瑣的整理,實現全程零負擔通行。
  優行商旅為企業節省了差旅費用,提高了管理效率
  借助於優行商旅管理系統,企業實現了員工差旅的在線信息查詢和預訂、全球數據跟蹤、差旅費用報銷的自動生成、與企業財務系統自動整合的全流程管理。
  優行商旅幫助企業建立一個成本節約和員工滿意的平衡的差旅政策,通過優行商旅管理系統,在差旅行程的各節點內置差旅政策,記錄差旅行為數據,優化差旅行為,降低差旅成本。
  通過差旅數據分析,優行商旅協助企業和航空公司、酒店簽訂大客戶協議,得到較好的價格保證。通過差旅政策引導,鼓勵員工採用協議價格。
  憑藉專業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優行商旅為中航集團、順豐速運、海能達、達實智能、貝塔斯曼、1號店、金山軟件、方源知本、證券時報、日立、紛美包裝等上千家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提供長期的差旅服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深受業界好評。(本文源自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企業如何節省差旅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z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