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尼桃園婚禮佈置洛·圖爾克
  斯洛文尼亞政府2日發表新聞公報,表示全力支持前總統債務整合達尼洛·圖爾克競選2017年至2021年間的聯合國秘書長一職。
  此前,已有媒體報道稱,斯洛裝潢文尼亞外交機構已經得到政府方面指令,開始為圖爾克競選聯合國秘書長做準備。
  斯洛文尼亞外長埃里亞韋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示,雖然聯合國秘書長的選舉工作要到2016年進行,但凡是能夠早做的事情,還是早做為好。
  現年61歲的圖爾克律師出身,2007年至2012年間任斯洛文尼亞總統。此前,他曾長期從事外交工作,1992年至2000年任斯洛文尼亞常駐聯合國代表,2抗癌食物第一名000年至2005年任負責政治事務的聯合國助理秘書長。
  依據聯合國憲章,聯合國秘書長人選主要由世界五大區域集團提名。按照地理劃分,這些區域集團分別被命名為:西歐和其他國家集團、東歐集團、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國家集團、亞洲集團和非洲集團。聯合國秘書長任期為5年,可以連任。迄今為止,尚無一人成功連任三屆。現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自2007年1月就職以來,已經連任兩屆,其任期將於2016年12月底結束。
  此間外交人士認為,自1945年10月聯合國成立以來,除東歐集團外,其他4個區域集團均有候選人成功當選聯合國秘書長。因此,東歐國家期待本地區代表勝出的呼聲比較強烈。新華  (原標題:將競選聯合國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zi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